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2014.02.13 心靈環保講座 主講人:阿基師

103.02.13心靈環保講座『美味”心”關係』主講人:阿基師

人人心目中的職場A咖第一名-曾是總統官邸御廚、國宴主廚的名廚阿基師,於2月13日來到齋明別苑跟大家見面了!

臉上總是掛著盈盈親切的笑容,滿腹的獨家料理烹調「偷呷步」,是眾人熟悉的阿基師,他在講演中分享了他的人生處世哲學:實實在在做事,誠誠懇懇待人,也表達了他對食品安全看法及告訴我們食物安全的觀念﹔吃的健康適量,用的簡樸環保,珍惜資源不浪費都是他的生活哲理,在言談舉止中更顯露出溫和謙卑的一面。

阿基師也是法鼓山「心六倫」代言人﹔而他本身就是”法鼓山「心六倫」”的實踐者,愛家庭、重倫理、多包容、人人皆能建立「心」倫理,社會就能和樂無諍、平安幸福!

【法鼓山「心六倫」用好念轉好運 ~】讓我們一起認識「心六倫」http://www.ddm.org.tw/event/ethics/

活動相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