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講座報導】2022/8/3【張光斗分享I do人生】

【張光斗分享I do人生】黑暗中摸到光,獻給每個照亮自他的你

🚢《度~聖嚴師父指引的33條人生大道》新書分享會,8月3日晚間近140位菩薩回到齋明別苑,迎來了因疫情暫停三個月之後的第一場共聚。禪堂裡座無虛席,一場又哭又笑感動至深的分享,令人欲罷不能。
作者隨著成長過程與工作經驗的累積,種子逐漸發展,終在遇到聖嚴師父時成熟,而成就了隨師同行海外弘法的難得經歷,也成就了自己能近距離親受聖嚴師父身口意的教導與生活化佛法示現,進而得以成就此書的產生。張光斗說,希望這本書能讓讀者感動、受用,在面對迷惘時,成為心靈的指引方向。
作者張光斗菩薩說:「今年是師父圓寂13周年,藉此機會重新回顧,把當年的感動跟今天的感觸寫出。」他也盼每個人在人生道路上遇到明師和善知識的點撥後,要時時回首省思,「除了感謝之外,也能讓自己更加沉澱、美好。」最後播放由張光斗填詞的影音「您的遠行」,大家在畫面中緬懷師父的身影、在歌詞中提起學佛護法的道心。
副寺常林法師延續溫馨感人的分享會,領眾供燈祈福與發願,祈願大眾許下自利利他的善願,以願導行,展現弘法護法的道心,共創更美好社會。儘管世間不怎麼太平,希望這本書有一個傳承,讓我們每個人從度自己開始進而度眾生,讓這個世間更美好。
圖 / 鄭宇彣

2022/8/3【張光斗分享I do人生】新書分享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