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課程報導】2022/9/1 最新一期〔聖嚴書院佛學班〕開學

💖 大家引頸期盼的〔聖嚴書院佛學班〕,終於在9月1日開學了!

111學年度〔聖嚴書院佛學班〕於9月1日開學,吸引172位學員來到齋明別苑,熱鬧非凡溫馨相聚。

各組此起彼落「阿彌陀佛!」問候聲中歡喜見面,為期三年的佛學班,在瀰漫法喜的氣氛中揭開序幕。

學員分享各自因緣到了就走進來,進來道場感到滿心歡喜,能提升自己的心靈,回去之後面對工作家庭,得以自如安然。

法師開示,修行是不斷的學習、轉換、成長,最重要是身邊有善知識,互相提攜拉你一把,更要把握機緣。

佛學班三年的課程安排,一年級著重佛法知見,培養正確的宗教觀,還有每週的作業,無非是希望學員能夠聽聞之後思維內化,進一步將所學運用在自己的生活之中。並要耐心毅力地對待自己,依循課程的次第來學習,透過不斷薰習,因緣到智慧開,自然就會懂。

 ✨分享相簿,找找看您的身影在哪裡,往後三年請多多指教,互相加油喔! ✨  

   

  

111學年度 聖嚴書院佛學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