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2020/6/21【大事關懷列車】到桃園

6/21 關懷院監院常哲法師,及助念團悅眾在桃園齋明別苑舉辦座談會,氣氛溫馨融洽,共有超過一百位桃園地區助念團蓮友參加。

大眾聆聽聖嚴師父開示,學習法鼓山大事關懷的精神意涵,在老病死,往生的重要時刻給予溫暖關懷,對往生者及家屬都是最需要的,不僅能誠心祝禱往生者往生善道,更在陪伴中使家屬身心安定,度過悲傷。

常哲法師勉勵:「要用關懷達成教育的目的,要用教育達成關懷的功能。大事關懷深人社會各階層,大原則方向不變。掌握原則亦要善巧配合當下因緣,讓關懷適切而人性化。」關懷院提供《大事關懷面面觀》小冊,讓菩薩更清楚明瞭,並計畫展開一系列培訓課程,深化各區助念共修。

Q&A 時段問答熱烈,在法師明確清楚答覆中,消除了許多疑惑增長正知見,未來大事關懷的推動運作將更順暢。齋明別苑副寺常林法師非常重視信衆的關懷,未來齋明別苑法師們,將投入桃園區助念共修指導,與助念團蓮友一起努力,提升大事關懷品質。

感恩眾緣成就,大事關懷座談圓滿,後續秉持法鼓山大事關懷理念,讓生死兩相安,用慈悲擦乾眼淚,以關懷撫慰悲傷,讓佛法的慈悲智慧,淨化人心社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