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課程報導】2024/2/22【佛學班】二下開學日

2024/2/22【佛學班】二下開學日

人間有幸福 學佛倍幸福

2024新年過後第一次回到別苑,看著交管、場佈的師兄姐忙碌出坡的身影,為二下佛學班開學做準備。法師貼心為每個人準備新春結緣品,祝福每位學員—心安、平安、幸福。

年味濃厚的寒假無礙同學們的精進修行,大法鼓是大家每日功課,有人另安排定課、誦持法華經、徒步環島傳祝福、參加法會、打坐等等,經由大堂分享,更清楚「修慧」的重要。

當義工是自利利人行為也是「修福」最直接的途徑,環保組組長,樂於每日早上7點人少的時段出坡,法師曾說「掃地掃地掃心地」,同時幫心靈除塵;大寮的義工分享,法師說「把好的習慣帶回家,不要把不好的習慣帶過來」,及時轉念;接待組的同學分享值班站4小時,擺脫手機外,在空檔時心裡持咒,平靜與自己獨處,既挑戰體力也培養靜心。

佛學班開班第一次上課,法師說,學佛過程就是自己與自己的對話過程,心安才能對話,期待這學期《#心經》課程。福慧雙修,菩提道上有同修同行是幸福的,同行之路能有善知識引導更是幸福,真好!學佛讓人間有幸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