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2023/7/ 2【快樂學佛人】關懷員培訓課程

2023/7/ 2【快樂學佛人】關懷員培訓課程

快樂學佛人關懷員培訓課,為悦眾們帶來法音清流;澆灌菩薩們初發的護法心

7月2日炎夏酷暑的午後一場傾盆雷雨為齋明別苑帶來消暑的清涼感!同時信眾教育也出動了3位法師,專程為「快樂學佛人」的悦眾們帶來法音清流;澆灌菩薩們初發的護法心。 關懷員芷璇菩薩分享自己印象中最深刻的是法師說不要設定自己的能力,要相信自己可以,就會有所收穫。若總害怕自己做得不好,反而容易產生許多煩惱,超越自我得失就能在諸多煩惱中發現煩惱是用來磨練自我的心性。在煩惱中練習用因緣、 因果觀、無常、無我⋯的佛法觀念與方法去面對並藉境鍊心。透過一次次的練習,慢慢的消融自我後,就會發現成長的真的是自己! 陣陣雷聲與法師的說法聲交織成一曲鼓舞人心的樂章,為每一位菩薩們帶來無限法喜!課後大家都更有信心了!班長也帶領大家看見我們是一個團隊,更是相互學習的善知識!未來我們也要一直這樣一起努力精進!

文:蔡枚君 圖:呂俊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