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中秋晚會-大悲心起 ⭑ 莫忘初心⭑桃園法青心得分享】

中秋晚會-大悲心起 ⭑ 莫忘初心⭑桃園法青心得分享

9月17桃園法青於齋明別苑舉辦 「中秋晚會」活動現場聚集約40多位法青及義工菩薩,活動雖已結束,連漪與觸動仍然讓人心潮澎湃。

莊一正分享一踏進別苑,見到熟悉同期法青,瞬間回憶多年一起走過合作參與活動的過程,也想到自己因為聖嚴師父的著作,牽引著自己踏進別苑,如今帶著同修和小孩再次回來禮拜觀音菩薩,感覺因緣不可思議,體會無常後自己也更懂得珍惜當下,現在的自己人生有了方向不再茫然,感謝法鼓山提供怎麼好的義工環境,期望孩子未來也能傳承繼續護持法鼓山,知福、培福、惜福、種福,擁有幸福美好人生。

黃瓊瑩說感謝有因緣參與本次感恩同樂會,活動過程體驗到進大寮備餐的樂趣,回顧一系列法青活動時,回憶起當初接觸法鼓山的因緣,最後供燈一起齊唱祈願,法師說「我們都是師父念來的」,相聚的緣份得來不易,但願我們都能珍惜每一次的相遇,祈願在這條道路前行時,依然能夠常保初心,莫忘初衷!

林妙芬則說,最感動的時刻是當燈光漸暗,大家圍成一圈,耳邊響起樂聲,手中點亮燈缽,小小法青稚嫩臉龐,相互交織著對佛法的初心、願心及傳承,這樣的畫面如此之美,觸動自己莫忘初衷。林侑勳表示印象最深刻的是披薩製作的體驗,看著法青夥伴們每個人各司其職,還有小小菩薩也加入行列,能在道場有這樣的體驗感覺好殊勝,有食物的美味也不失法的感動,吃起來更加歡喜呢!

施冠彰回憶起當天是第一次參加別苑舉辦的中秋晚會,感覺法青團聚一起進大寮備餐就像一家人,在專業主廚帶領下,對自己廚藝更有信心^^。一邊聽著音樂、吃著自己親手作的餐點,感覺格外美味!供燈時大家圍在一起,手裡握著燈缽,彷彿點燃心中的明燈,一起祈願、許願,把充滿希望的燈圍成心型,象徵團結、力量、希望。祈願大家一起學觀音、做觀音,增福增慧,世界和平人安樂。

✨齋明別苑文圖

2023/ 9 /17 中秋晚會-大悲心起 ⭑ 莫忘初心⭑桃園法青心得分享

TOP